曼谷、尼斯、孟买、法兰克福

国家:阿联酋
二字代码The two word code:EK
总部地址ADD:Airlines Centre,Flame Roundabout,PO Box 686,Dubai,Unted Arab Emirates
公司简介:总部设于迪拜的阿联酋国际航空公司是全球发展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也是全球20大航空公司中盈利最高的五家之一。由于表现卓越,已荣获国际奖项超过200个,阿联酋国际航空的服务范围覆盖欧洲、中东、远东、非洲、亚洲及澳洲47个国家的67个目的地。2002年开辟了迪拜至中国内地的货运航班。其航线涵盖全球100余个目的地。
国际目的港:
阿布扎比、伦敦希思罗、巴库、贝鲁特、曼谷、尼斯、孟买、法兰克福、伊斯坦布尔、曼彻斯特、苏黎世、开罗、巴黎戴高乐、吉隆坡、新加坡、吉达、雅加达、香港、科威特达卡、大马士革、达累斯萨拉姆、约汉内斯堡、利雅得、塞纳、德里、宰赫兰、拉纳卡、兰卡盖特威克、雅典
我司EK优势如下:Following our EK advantage
1.EK 周1/3/5 板,价格优惠. EK week 1/3/5 board, price concessions
2.直接网上定位,方便快捷,仓位保证.
3.直接面向航空公司,处理紧急情况及时,对于问题货物给予妥善安排!
4.及时反馈最新港口消息对各大代理和客户!
拖车服务
多年来,公司凭着勇于开拓,锐意进取的创业精神,发展迅猛,全力投入盐田港及蛇口港至广东省范围内的进出口集装箱拖车服务,对珠江三角洲拖车运输更显优势。
我司主要从事广东省范围内至深圳各港口及香港的集装箱拖车运输业务。近年来,凭借勇于开拓,锐意进取的创业精神,拖车业务发展迅猛。公司拥车队外,还与多家拖车行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能够在旺季时候保证车辆供应, 並同時保证准时到达指定地点装货;大部份车辆都安装有GPS全球定位糸统,能够24小时及时跟踪车辆运营情况,;另外我司拥有经验丰富的操作人员适时的跟踪运输全过程,及时处理意外情况,保证重柜及时还码头。另代理客户报关、买单、信息咨询等一站式物流方案来满足各阶层不同客户的需求。
最后,通过公司规模化和集约化的管理,有效地降低运营成本。我们秉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在诚信经营的基础上,通过实行全系统电脑网络的现代化集控管理,有效地控制和保障公司的日常运作,以量大争取优势合约运价,以便创造我们更多的合作空间。
引用通告: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