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船公司去欧盟Genoa(GOA).你喜欢选择那家船运公司?

我们拥有珠三角地区极具优势的国际出口物流资源。我们同船公司、海关、出入境检验检疫、安检等相关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从而保证货物的快速操作、通关;为客户提供安全、快捷、低成本的优质服务。 公司拥有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代理网络,为了能够让客户更大的节省运费成本和缩短运输时间,我公司还特别开辟了特色的门到门服务,通过海运或是陆运,为客户在目的港完成清关及派送.服务范围及国家,包括美国及其内陆境内,欧盟,澳大利亚,新西兰,迪拜,多哥,尼日利亚,刚果金,台湾,日本,泰国,越南,柬埔寨,老挝,新加坡,马来西马,菲律宾,印度尼西亚,东帝汶。 客户的满意一直是我公司孜孜不倦的目标,我们将不断求实进取,精进创新,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高效、最安全、最快捷的物流服务。MSK,MCC ,CHINA LINESEMC, MSC,,KLINE,APL,PIL,WHL,CMA,KMTC,HBS,HEUNG-A,ASL,SITC,HPL,OOCL,ZIM,NYK,YML,HMM,RCL,TSL,MOL,NAMSUNG,SINOKOR,IAL,CUL SML,等船公司合作,并以多家船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了更高效的货运,我司还与各大航空公司签约长期合作关系,服务网络覆盖深圳、广州、珠三角、长三角、宁波、上海、天津、厦门、青岛等城市,提供海运(整柜,拼箱)、订舱、中转、分拨、报关、商检、出口退税等多种服务. 公司透过多元化的海运增值服务,提高综合服务质量,在服务和利润两个矛盾统一体中找到物流企业与客户双赢的结合点。通过薄利多销和诚信经营,以量大争取优势合约运价,以利薄降低企业的物流成本,以诚信获取客户的信任。

我们秉承“诚信,严谨,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定位“以国际海运,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安全、迅速、准确、高效”的国际货运代理服务,力争成为客户心目中的第一选择。
引用通告: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Genoa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