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询价美国旧金山

长期以来我公司在实践与探索中建立、健全了一套完整的物流管理体系,先进的管理经验新兴的绿色运输理念,我们克服空间和时间的阻碍,快速的将商品运抵客户手中,以及不同于货运代理的专线储运业务大大减少了中间的环节,降低了管理成本、合理的收费优势为客户提供了满意的服务,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中,我公司愿在诚信互利的基础上与各界新老客户携手合作,共同发展,立足京城,服务全国。海运主推APL,MSC,MAERSK,OOCL,CMA:中东,欧地,黑海,澳洲,红海,非洲,欧基,东南亚强势价格收货中,欢迎询价! 我们有好的产品和专业的团队,公司发展迅速,我们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厦门当尊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国际海运知名企业,如果您对我公司的产品服务有兴趣,请在线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时效:3-5个工作日提取
· 航班:每天直飞航班
· 后端:UPS或FEDEX派送
可接带电带磁产品
大陆直飞
· 时效:3-5个工作日提取
· 航班:每天直飞航班
· 后端:UPS或FEDEX派送
不接带电带磁产品
美国FBA专线空加派是最近4-5年才做起来的新渠道,主要服务于美国全境的亚马逊卖家,和国际快递UPS/FDEDEX合作;货物交由航空公司安排航班飞到指定的目的地机场,然后再由国外合作的清关公司清关,清关完成后拉回海外仓再通知当地的UPS/FDEDEX快递来提取货物,再派送到亚马逊仓库,正常签收的自然日时效7-15天不等,有分快线和慢线。 我司依托深圳机场、广州机场、香港机场,密集的国际航线、高效的转运能力。与国航CA、南方SZ、联邦快递FX、新航SQ、泰航TG 、法航AF 等多家航空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遍布全球的货运代理网络将我们的服务延伸到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我司在国际空运直航及二程转运方面运作成熟,舱位保证。提供即时的航班动态、最优惠的运价以及全体同仁强烈的责任心、精诚敬业的精神,为满足不同客户不同需求提供了最有力的保障。

空运出口
**我司出口空运运价平实,可安排到门服务
**代理报关、清关、监管转运、商检、动植物检疫及卫检业务。
**受理挂衣、鲜货等特殊要求的空运货物。
**为出口监管货物提供安全可靠的仓储服务。
**出口货物的动态跟踪,提供目的港交货证明(POD)。
**完善的售后服务,对客户咨询进行及时反馈。
拥有当前最为先进的管理模式,以及自营的内陆运输车队。以降低客户的经营成本为根本的服务目标。以合肥、芜湖、上海、南京为中心,依托功能独特的物流信息平台,和坚实的公路、铁路立体交通网络,形成以合肥、芜湖、上海、南京为核心,覆盖全国的网络体系。
   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以先进的信息系统为基础,为你提供整柜和拼箱海运服务,并采用海陆空联运模式,将货物安全快捷地送到指定目的地。
   代理各类进出口货物的运输及报关、商检、危险品申报、仓储、地面运输等业务;提供进口分拨和出口集运业务的全程服务; 承办集装箱、大件设备的多式联运以及门到门运输业务;提供货物的信息跟踪反馈服务并代理运输保险业务;提供航线设计、运价咨询、成本核算等服务以及工程招投标项目的物流服务。\
时效:8-12个工作日签收
船期:二截六开、五截三开
起运港:深圳盐田
海派优势:
✓ 查验率已控制在5%,全程运输物流实现网络可视化,能清楚的知道您的货物处在什么状态;
✓ 税率实报实销,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费用;
✓ 后端卡车派送,亚马逊上架时间快 基本当天送达24小时内上架;
✓ 船期密,时效稳定;
✓ 开船后12-15个自然日签收;
注:可一般贸易报关,只收FBA普物、内置电池、配套电池产品{固定费用:日本进口关税 = 亚马逊销售链接售价 *25% *(产品税率+地方消费税8%)。

引用通告: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