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布亚新几内亚空运海运



空加派专线模式
首家发明推出空加派专线运输模式,多年美国FBA空运海运实践经验 ,专业的服务团队,全程跟踪您的货物,保障货物迅速安全抵达。

双清包税
多年的清关经验,专业的清关队伍,美国监管仓资质,保障快速高效清关,包税渠道,解决您高额关税难题,双清包税服务让您省钱更省心

产品属性
可接内置电池,移动电源,纯电池,衣服,鞋子,包包,电子产品,家具用品等各种类型产品,解决您各类产品出口难题巴布亚新几内亚是英联邦成员,同英国签有防务合作协定,英每年向巴布亚新几内亚提供约10万美元的援助。法国于1996年12月同巴布亚新几内亚签订友好合作框架协议。2002年4月,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督阿托帕尔赴英国出席女王执政50周年庆典。2006年6月,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索马雷出席在巴黎举行的第二届法国-大洋洲峰会。2008年7月,索马雷总理访问英国。2012年11月,英国王储查尔斯访问巴布亚新几内亚。 [3]
2015年6月,奥尼尔总理赴英、比、法等欧洲三国访问,期间受到英国女王伊丽莎白接见。2015年7月,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赴巴新出席太平洋运动会开幕式。 [1]
同欧盟的关系
欧盟在巴布亚新几内亚派有常驻代表。1977年以来,欧盟共向巴布亚新几内亚提供超过27亿基那的援助。2004年11月,巴布亚新几内亚前外长卡普廷当选非加太集团秘书长,主持该集团与欧盟的贸易与援助谈判工作。2006年2月,欧盟与巴布亚新几内亚政府签署协定,承诺6年内向巴布亚新几内亚提供1.56亿基那的教育援助。2007年11月,迫于欧盟对其金枪鱼和蔗糖增加进口税的压力,巴布亚新几内亚与欧盟签署临时《经济伙伴协议》。欧盟计划于2008至2013年间向巴布亚新几内亚提供1.423亿欧元援助。
同其他太平洋岛国的关系
与所罗门群岛、斐济和瓦努阿图同为美拉尼西亚先锋集团成员国。2007年3月,巴新总理索马雷与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瓦努阿图总理利尼及斐济临时政府外长奈拉蒂考在瓦首都维拉港签署《美拉尼西亚先锋集团宪章》。
旅游编辑
景点
莫尔斯比港的自然景观和气候条件都十分优越,但其不大优良的治安状况、不注重环保导致的空气污染、与城市状况不相符合的昂贵物价,都使其难以成为世人向往的热带旅游胜地。自然景观之外,莫尔斯比港还有一些值得一观的建筑物,其中以巴布亚新几内亚议会大厦为代表,议会大厦饰满立体绘画和雕刻的正面墙壁,就是巴布亚新几内亚过去与未来的写照。莫尔斯比港的国家博物馆、首都植物园等处,也是该市的重要景点。土著文化是莫尔斯比港又一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之处,热烈的歌舞、原始的面具、古老的仪式,这是莫尔斯比港的最本质的表达。
拉包尔(Rabaul),又译腊包尔,是巴布亚新几内亚的一个城市,位于新不列颠岛。拉包尔有着较好的潜水服务设施和浮潜的地点,并有一个有特色的港口,因而逐渐成为一处旅游点。该镇上还有几家提供潜水服务的店家。 [3]
签证
1、有效期在6个月以上的因私护照。
2、2寸白底彩色近照3张。
3、签证申请表。
4、在职证明一式两份;中文一份,英文一份,使用公司正规抬头纸打印,并加盖公司红章。
5、巴布亚新几内亚邀请方方公司邀请函原件;内容应包括邀请人姓名、邀请公司名称、地址、电话、被邀请人姓名、生日、护照号、所在公司、商务访问目的、商务访问时间、旅行费用承担方等信息。
6、往返机票原件,无犯罪公证,健康证,预防接种证。
词条图册
引用通告: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