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RSS
货运代理商、拖车行、报关公司、保险公司、海外仓、快递公司等
怀恋你的订舱邮件,是我天空中最美丽的星星。

巴生西 $170/230
胡志明 $70/80
海防 $60/110(含THC)
西哈努克 $110/210
仁川 $25/30(含THC,DOC)
...
分类:船运公司电话 | 评论: 0 | 查看次数:

厄斯克门开拓非洲海运市场

2016年开始涉足非洲货运市场,在中国至非洲的海运上积累了丰富的操作经验。我们提供多条船公司航线供客户选择,全面覆盖非洲基本港及内陆点,提供一站式非洲海运整柜服务,厄斯克门助力客户开拓非洲市场。我们有经验丰富的操作团队,根据客户的需求,为客户选择最合适的船东和船期,确保货物安全、准时出运。我们与MSK、CMA CGM、MSC、PIL、COSCO、ZIM等船公司合作多年,一手价格,助您降低运输成本。针对非洲清关时间长,清关难等问题,我们免费提供超长期免用箱申请服务,助您实现对客户的承诺,我们提供代办BESC、ECTN、BSC、CTN、BIC、CRN、FREI等证书服务,解决清关等后顾之忧。对于不够一个集装箱的货物,我们也有相应的海运拼箱服务供客户选择,非洲拼箱有效填补了非洲整箱海运和非洲空运之间的空白,解决了一些客户的痛点。厄斯克门在客服操作方面,实行“一对一专人服务”,一票货物只由同一个客服人员全程操作,不采取多人分工、流水线式作业,提供“管家式服务”,所有工作想在客户的前面,总结客户的出货规律及信息,客户简单指令,其余我们搞定,做到让客户省心、放心、安心。...
分类:船运公司电话 | 评论: 0 | 查看次数:

大型工程物流,柏林,做精货代做实转型

柏林国际货运公司承担十多年来三峡电站建设工程物流,培育了一批资深物流人才。近年来运作众多大型工程物流、汽车及零部件物流、交通与能源物流、化工与危险品物流、IC/IT物流、电子商贸物流和全球集散/配送中心等,具专业性、综合性和全球性的大型项目的。企业的愿景是建设“优秀的、品牌的、民族的百年老店”;以“厚德载物,诚信致远”为经营理念;树立“精确、精准、精益、严格、严密、严谨”的工作作风;营造“企业一家人,互助、友爱、和谐、融洽”的人际关系;培育“热爱物流、忠诚公司、心系长远、把握发展、谋划大局、创新创业”的一代新人;按照“客户第一、服务第一、质量第一”的方针,做新、做精、做强;以“提升创造价值能力,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员工需求和社会需求”为核心价值观。
...
分类:船运公司电话 | 评论: 0 | 查看次数:

马来西亚海运.不中转

相比海运提单,FCR会对出口商带来哪些风险?
在这个过程中,一旦出现什么问题,很多时候还不是明显的谁对谁错的问题,而是意见分歧,买家就会掌握主动权
在实际的操作中,FCR一般都在正面显著位置明确记载“货物将直接发送收货人”,只要托运人接受了该单据,即应受该项约定的约束,因此用FCR代替提单的运输方式下,承运人直接向收货人交付货物既不违法也不违约,无须对托运人因此受到的损失承担赔偿责任。所以,买方即使无付款意愿,也可以先行提货
注意中转不等于经停或挂靠。在中转港或中转地卸下原来的运输工具,装上新的运输工具进行下一程的运输,这才叫中转...
分类:船运公司电话 | 评论: 0 | 查看次数:

低价拼箱到法国/荷兰/土耳其/意大利

法国/荷兰/土耳其/意大利
免文件费 免拼箱费 收货
欢迎询价赐货
感谢!
MSK苏丹 PORT SUDAN 南沙7.08截/蛇口7.06截

MSK东非 南沙7.10截/蛇口7.14截/盐田7.10截
MOMBASA/DAR ES SALAAM/MOGADISHU/ZANZIBAR

PIL西非 7月11号截关,已开仓
ONNE/APAPA/TEMA/LOME/ABIDJAN/COTONOU/DOUALA

ONE 东非
NS-MOMBASA 7.08截直航
NS-DAR ES SALAAM 7.10截直航
...
分类:船运公司电话 | 评论: 0 | 查看次数:

美西国际专线

2.整柜直送的优势


性价比高

中转运输减少,安全性能高

直达派送、时效快捷


3.FBA整柜直送是什么

纽酷国际整合国内优质的船司资源以及丰富的海外资源,根据跨境电商企业需求而定制的专线物流服务。FBA专线直送是货件从中国装柜后,一个整柜直送到指定的一个亚马逊仓地址,实现了货件的零转运、零损耗,适合销量较稳定的产品和中大件产品等跨境电商企业。适合货量大,时效要求不怎么高的货物。


4. FBA整柜直送和海卡参考时效

美西三仓ONT8/LGB8/LAX9 开船后28-32天入仓
...
分类:船运公司电话 | 评论: 0 | 查看次数:

多年的海运经验到卡拉奇

We are specialized for air freight & give guaranteed delivery on the promise date. Our Air freight is most competitive for major destinations which no one can match. NCC has maintained an excellent working relationship with all the prime carriers operating out of India. Due to this, we are in a position to offer our customers some of the most competitive rates, with minimum transit times. 依托多年的服务经验,优秀的员工队伍,完善服务网络以及强大的合作伙伴, 为众多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具有多年的服务经验和一大批优秀的业务人员,公司于2007年8月加入在全球27个国家42家专业经营危险品,特殊货物.,包机等公司共同构筑的 DGLN网络,我们正努力将公司从传统货运代理企业转变成一个提供特种货物运输及物流服务的专业物流企业,我们的目标是在目前公司的基础上建立一个完善的物流网络,...
分类:船运公司电话 | 评论: 0 | 查看次数:

有保障的大阪东京进出境运输代理

5)DDU/DDP 未税/完税交易,即为到港后由代理负责安排清关,派送,区别在于DDU不需要报关税,而DDP 需要报关税,费用跟发货人收取。

6)TRUCKING :集装箱拖车,吨车,冷冻柜(带发电机)拖车。

7)CUSTOMS :报关 。

8)WAREHOUSING: 仓储,包括在仓库进行产品分类,打托盘,重新组装,贴标,拍照等。

9)FUMIGATION: 熏蒸,可安排专业的熏蒸工作人员上门放药,盖章;并按目的港国家海关规定出具熏蒸证书。



业务流程:

图片上传

其他产品


...
分类:船运公司电话 | 评论: 0 | 查看次数:

超市配送发到非洲

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及骨干员工均有多年从业经历,面临第三方物流行业的高速发展,公司将积极促进货主单位与其客户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以最低的物流成本向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减少运输相关环节的不必要浪费,从而营造共赢格局,开创广阔前景,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规范、更信息化的服务。

现已形成了“以仓储为依托,为家电制造业、超市配送业、酒类快销品行业提供集仓储、装卸、运输配送,逆向物流为一体的物流服务。因为定位专业,所以服务专业。资源整合:利用多品牌的订单资源整合,仓库资源整合,实现同车共配。效率提升:设立拣货区,接单先拣货,车辆即达即装。多品牌集中配送,按要货用户分布,动态规划出车线路,确保到货时效。
...
分类:船运公司电话 | 评论: 0 | 查看次数:

直达SAN SALVADOR

出口集装箱订舱提货:通过与船公司的订舱信息电子传输,确保订舱的准确性;实现货物的门到门运输。
进出口拼箱服务:进出口直拼全球30多个港口,并可中转内陆。
特种货物及危险品货物的运输服务:为各种超大、复杂货物提供最优化装箱、加固及运输服务,提供危险品货物的订舱及运输申报。
铁海、江海联运服务:通过铁路、江河,实现内陆港口货物一站式联运。
AMS、ACI、ISF、ICS 申报服务:提供至美国、加拿大、欧洲的舱单申报。
货物运输保险服务:提供各种贸易方式下的货物运输保险。
代办出口通关业务。

代办出口的仓库、通关业务
...
分类:船运公司电话 | 评论: 0 |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