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出口贸易海运公司



广州 LHR 6接7 固定板还有位 ,欢迎带货咨询
UL -现主收CMB/MAA/BOM
QT- UIO/PTY/SAP/CLO/BAQ/LIM/SDQ/C/SCL/MDE/ASU/MAO/GIG 都是货机转
南昌 LGG RU/F5/CA统配直飞
长沙 GF-MNL/BAH/ RUH/CMN /JED/CAI /DMM/KWI/MCT/AUH/AMM/ 等等优势点


今日份推广
1: LHR 固定位
2:长沙YG 主收RUH/JED/KWI/CMN 这几个优势点
3:UL 主收CMB/BOM/MAA
4: 南宁 O3/VN -SGN 包机直飞价钱市场最低
欢迎咨询~


1、消防设备齐全。

12. 24 小时全天候运作。

13.整个ICD由闭路电视摄像机监控,包括特殊的安全安排。整个项目都安装了中国人安装的泛光灯。

14. QNS 最多可存放 6 个高层的空容器和最多 5 个高层的满载容器。

15. 基于Web的软件数据存储系统,客户可以通过密码登录QNS服务器查看其运行状态。位于美国的主域服务器。

16. 24 小时定制设施,用于完成进出口手续的文件。

17. 单独的黄麻货物装卸和进口卸货棚。

18. 由于 QNS 位于 CEPZ 内,它受到 BEPZA 自己的安全系统的高度保护,并受到不同的政府监控系统的监控。

19. 拥有机械车间来固定设备/容器。

20. 它位于洪水位以上,并有适当的水/污水排放系统。

21. 我们有称重达 80 吨的秤,可以测量空载和装载长车、卡车和有盖货车以及集装箱和货物的重量。

22. 我们拥有由高频无线电链路集控制的个人通信系统。

23. 我们获得了 C-TPAT(美国海关和国土安全部)和 ISPS(国际船舶和港口设施证券)的认证。

24. 我们拥有自己的两个独立的船务代理和货运代理许可证,名称分别为 QNS Shipping Logistics Ltd。
引用通告: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