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进天业伟

 

广州天为伟报关公司同时在各大城市开通了报关服务:北京、大连、天津、青岛、张家港、南京、厦门、福建等各办事处。通过此业务网络,公司能够提供卓越的服务,并为拓展新的商务渠道提供了机遇。我司具有全国进出口报关权的公司。 我公司一直以来以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真实的信誉、为广大客户提供商检报关,外贸代理,代办商检,进出口代理,国际货代,货代公司等服务。我公司凭借十多年的货运、商检、报关经验,做到通关快、外贸代理收费低、查验少,安全快捷而著称。作为一家专业的代理报关企业,我们的客户及合作伙伴遍及全球。我们尊重每位客户,重视每一个环节,这是我司的一贯宗旨。

我司专业为:DHL中外运敦豪 、UPS联合包裹、 TNT天地物流、FEDEX 联邦快递、EMS全球特快专递等包裹提供报关服务,提供报关资料制作.提供报关单交税一条龙.

  公司的发展战略是“做精货代,做实转型”,以全面质量保障体系为基石,夯实核心竞争能力,拓展差异化竞争优势,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以差异化和中高端物流产品为导向,以大客户、大项目为驱动力,完善项目管理部为运营单元,全面提升国际化、网络化、专业化的综合性第三方物流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