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货代电话号码

无忧仓储,巧妙搭配装柜
设立整柜客户货物的专属仓
货物入仓有专业仓库工作人员检查货物外包情况,遇上包装太烂或已有破损我们会马上通知客人,以便客人及时发现跟内陆运输公司或工厂安排换货。

国际海运
巧妙搭配,空间利用最大化

重货和轻货巧妙搭配,尽量让柜子在限定重量内装下最大的体积。遇上客人不方便在现场还可以在装柜过程和封柜后拍上一些相片发回去让远在国外的客人放心。
海运散货双清:我司提供中国到越南的海运双清服务,深圳直达胡志明港,可以派送越南全境,可以代收货款,包关税。 陆运双清服务:我司提供中国到越南陆运服务,陆运货物通过广西凭祥口岸运到越南境内,时效稳定,价格优惠。 海运整柜:我司主要提供中国各港口到达胡志明和海防港口等越南港口的海运整柜服务,胡志明港我司固定和COSCO 、EMC 等大船公司合作,直航3天到。 空运快递:我司和越南航空、亚航、南海等航空公司合作,为时效紧急的客户提供全部空运和派送服务
引用通告: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